江子淮

我是江子淮,也可以叫我江琰

女的

叶修是本命也是底线

叶叶那么好恨不得要全世界来宠

很感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想扩列可以+q2295655967

【all叶】直播叶之真心话大冒险(二)

叶修记起他的直播号了吗(三)

直播叶之真心话大冒险(二)




自从上次调戏韩队之后叶主播的停播事件后,粉丝们强烈表示真心话大冒险要成为一项直播间日常活动,又名“腰疼之前的那些事”​



“刚开播就这么多人了啊,新来的小伙伴们,好啊,我是叶修”​



【本来是不看直播的,但是停播事件太火热了,来看看正主】​



【我也,但是没想到主播这么可爱!我成颜粉了!!】​



【叶叶有了新宝贝就不要我这个糟糠妻了吗呜呜呜我好难过】​



【叶叶只给了新粉打招呼!我生气啦!!】​



“揉揉,不生气,哄哄你们”​叶修笑得软绵绵的。“原来的宝贝们,好久不见”



【这还差不多!我勉为其难就原谅你了】​


【上面的是六个核桃分身吧!】​


【叶叶揉我了!!!我原地起飞!!!!】​


【快走吧,走了叶叶就是我的了(嘿嘿)】​


【前面的痴汉要对我的宝贝干什么!】​


【宝宝你要离前面那些人远一点】​


……

……

……


日常​的游戏时间结束,在一片跪拜大神的弹幕中,真心话大冒险,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规则还是和上次一样,手机截屏,最下面的一条评论内容就是游戏内容”​叶修看着比人数明显多的观看,简练地重复了下规则。



随后一只白嫩匀称的手在屏幕前放大



【刚来,忽然暴击!】​


【舔屏ing】​


【这个手wsl!!!!】​


“3,2,1,咔嚓”​


【这次又是哪名幸运鬼能得到叶叶的撩拨呢】​


【前面的已经确定内容了吗】​


【直播间默认规则,谁不想看叶叶和各大主播的酱酱那那的事情呢(羞涩)】​


【是的!!!】​


【+1!】​



“我来看看这次又是我的什么惩罚”叶修对于自家粉丝的萌点明白得一清二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白得让人心疼】


【叶叶真的很清楚了哈哈哈】


【我压魔术师!!】


【周天王!!!】


【战术大师组!】



“隔壁魔术师,小事情,鱼鱼和张医生在连麦,想看叶叶和战术大师们一起玩《Deceit》!”叶修读完那条评论“这是什么鸭”



【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吸血游戏嘛!】


【期待战术大师们的互相欺骗!!】



“hello,你们现在有时间嘛,我直播间的宝贝想看我们一起玩deceit”叶修拿起手机发了条语音



【我从隔壁那听到了3d环绕的叶叶语音来看看在干什么】


【hhh每个人都是如此及时呢】


【想看那三个人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ok,你还不会吧”“前辈,输了的话有惩罚哦”“可以”“好的”叶修刚念出四个人的回复,屏幕上就出现了语音邀请。



【那四位都出过这个游戏的视频,而我们叶叶还不明白规则,惩罚嘿嘿嘿】


【前面的太猥琐了啦,不过我喜欢】


【大概只能玩三局了吧,马上要到11点了,张医生要睡觉了】



在听完简单陈述的规则,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明白了。“那开始吧”叶修自信一笑,觉得大概率自己不会第一局就是感染者。



抽取角色完成,感染者三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



【我打赌刚刚叶叶那个笑一定以为自己可以在普通人中先混一局】


【和老王一队!我有粮吃了!!!】


【我药压你庙!】


【谁赢都可以,但叶修必须死】



“老王,我拿到解药了”“你真厉害,快喝血,晚上变身。”



【我怎么觉得这就像宝宝在跟爸爸撒娇,爸爸摸摸头鼓励宝宝】


【我王太宠了!】



“肖时钦当着我面喝血,肖时钦是狼!”叶修刚喝一包血就看到了身后的肖时钦,瞬间大喊。



【我叶这么上道的吗】


【顺口就来,厉害了我的叶】



“大家来我这集合吧,我有探测器。”肖时钦的声音响起,不慌不忙中掺杂了笑意。



【hhh快看叶叶小表情】


【叶叶迷茫,叶叶没想到,怎么能这样对叶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啊”叶修说到。“来了”王杰西随后赶到“喻队还没来吗”“就在你后面哦”喻文州满含深意地说。“现在就差张医生了。”“我在”

“好了,可以测了,别乱跑啊叶修。”肖时钦看向测出的感染者三个红色的字“果然是狼人呢”



话音刚落,枪声瞬间响起。叶修在操作躲避的时候也抽空打了几发。



“喂喂,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啊,老王是我同伙,打他啊”“欸,你们怎么还不信呢”在叶修的碎碎念中,天黑了。



“好了,宝贝们,现在该你们跑了。”画面一转,叶修变身,向着身后的人抓去。



然而一台照相机架住了他的去路。



【老年人移动速度】


【杰西卡也变了诶,为什么啊】


【在人类没有解药的情况下,狼人可以直接莽】


【那刚刚为什么杰希爸爸还要向叶叶攻击啊】


【调教(滑稽)】



这局结束了,感染者输了,叶修先死,最后王杰希被张新杰放在出口门口的陷阱炸到而无法阻止他逃出去。



【差一点点啊】


【其实开局挺好的,就是叶叶喝血被看到了,然后正巧被污的人有探测器】


【并且我觉得就算没有探测器,其余人依旧会先票叶叶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



后面的两局叶修都输了,在清点战绩的时候,喻文州,张新杰各胜利两次,王杰希,肖时钦各胜利一次,叶修胜利一次。



惩罚是什么我们不知道,只是接连的四天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分别出现在叶修的身边,之后,四个人的手机里分别多了一相册的某叶主播的床上写真。

评论(6)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