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淮

我是江子淮,也可以叫我江琰

女的

叶修是本命也是底线

叶叶那么好恨不得要全世界来宠

很感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想扩列可以+q2295655967

【All叶】论何为尊师重道·中

all叶

论何为尊师重道·中

​前文在合集里

师生预警,不喜慎入



等叶修站好,喻文州就把手收了回来,现在还不到时间。



“我看老师到点了还没来,就过来看看。”喻文州是他的班长,叶修不好意思地笑笑“这次是我迟到了,走吧。”



喻文州落后叶修一步,走之前湖蓝的眼睛在那份还剩下三分之二的蛋糕上撇过。



到了教室,叶修班上的学生不像别的班一样,老师不在就乱成一锅粥。叶修也不会要求他的学生们做到绝对安静,他喜欢看到学生在一起讨论题的样子,很有生气。



这段时间刚好是可以讨论的时候,尽管外面有校领导巡查,但谁让他们班都是是整个学校捧在手心上的人呢。



“叶老师来啦!”“叶老师早上好!”“老师好!”起起伏伏的声音响起,叶修很得学生们的喜欢。



上课有趣,人也随和,游戏也打得好,长相虽然和周泽楷比不了,但是相对于周泽楷的攻击性,叶修这样清秀但是很有味道的长相更得这群热血少年的欢喜,



这个年龄的少年,多少都有些逆反心理,刚开学看到换了个这样年轻的班主任,一个个都很不服气,在发现那些整蛊根本对叶修毫无影响后,还没来得及想其他的法子,就在相处过程中被叶修沁入骨子里的温柔折服,在不服气消失的同时,很多人的另一种心理也开始慢慢发芽。



课堂上的叶修无疑是吸引人的,一扫平时那种慵懒淡然的神情,讲台上的他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令人惊讶的光芒,有些下敛着的无辜眼睛里盛着的满满都是热爱。



看到这双眼的每个人都会想如果自己是他所喜爱的那个人,在这双眼里自己就是全世界,被这样注视着一定很幸福吧。



因此,下课后叶老师的办公室里永远都是拥挤着的抱着问题的借口而来实际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学生。



但叶修并不是傻子,他清楚自己班上每名学生的水平,他并不喜欢讲时间浪费在给已经会了的人身上去讲那些小儿科的题,比起这样,他觉得一个野图boss明显更值得。



一转眼就放学了,叶修笑着与依依不舍的男女生告别,刚出校门,就看到不远处立着一个人。



“老王。”叶修走过去打招呼。王杰希这个人太过少年老成。反正他,喻文州,黄少天还有周泽楷几个人也从来不会在校外叫他老师。



王杰希看向叶修“今晚有时间吗?”



“去打游戏嘛!”叶修有些开心。



他们班上的几个人游戏打得真的挺不错,虽然比他差点。但是能给自己家公会招到高效收野图的高手的事绝对很赚,所以他也经常会和他们一起组队,人少就在他家,人多就在各自家里连麦。



但是前段时间第六次模考后,他们就跟商量好了一样,一同说要准备再学一点其他东西,就没在上线。



说来也巧,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叶修每天回家都会很困。



叶修把这归结于没有有能力的对手,白天讲课得一直站着,又费嗓子,所以才会这么累。



“不是。今天是周泽楷生日,他这会先回去和家人过,等晚上就和我们一起,明天是周末,你也会来吧。”王杰希盯着叶修,似乎他不答应就要吃了他一样。



“那是当然的。”



叶修表示王杰希这个喜欢绿色的家伙也是个食肉动物,他可受不住对方这奇妙的大小眼的注视。更何况,周泽楷的生日他当然会去。



“那一起走吧,去聚会的地方。”王杰希嘴里这样说,但已经向着一个方向走过去。



叶修撇撇嘴,这孩子跟他爸一样,专制。



上了公交,车上很挤。王杰希站在叶修斜后方。越来越多的人,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上了这辆小小的公交车,另每个人都互相挤压,没有活动的空间。



忽然,叶修打了个颤栗。眼睛里浮现出惊恐。他感受到自己后方有一只有些凉的手抚上了他的臀部,并且还在一步一步朝着更深处探去。


评论(9)

热度(47)